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东坎镇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4 08:46:42  |  阅读人次: 人次  

   2017年2月13日,东坎镇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对2017年度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15名班子成员及35名城居书记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2017年全镇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明纪律守住底线。重点抓住三个方面:一是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针对存在问题,全面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内容”,要求各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切实抓好落实,各级镇村干部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二是抓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增强规矩意识,切实学习好和执行好各项制度规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转变作风,对“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乱作为”的人员将严肃问责。三是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一方面要继承和创新廉政宣教,另一方面要延伸“约谈制度”到各基层单位,强化谈心教育提醒。镇党委负责人强调,全镇党风廉政建设要严字当头,执纪从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审查,对查实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处理;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对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运用好和发挥好第三方审计、村居村务财务监督员队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