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地税局四项措施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5 10:04:49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滨海地税以“四个从严”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注重制度建设,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到位。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研读《江苏省地税系统贯彻<税务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监督管理办法>实施办法》,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执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是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对“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严格执行集体决策。领导班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改进不足,切实提高班子的战斗力。

三是严抓作风建设,确保干部安全履职到位。以“真抓落实、强化实干”为主线,狠抓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整治和解决少数干部大局意识不强、创新进取精神不足以及纪律松弛、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确保干部安全履职到位。

四是及时发现问题,切实从严整改到位。围绕“五型地税”建设目标,结合“四项清单”和“三讲三比”系列活动要求,将各项重点工作列表对照,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