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港经济开发区要求全体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守规守纪守底线”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0 15:49:46  |  阅读人次: 人次  

新年伊始,滨海港经济开发区认真开展节后作风检查和“收心归位”教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滨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军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崭新的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守规守纪守底线”,奋力开创滨海沿海开发新局面。

他指出,在岗不仅指要干好本职工作,更要把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干工作和干事业都是在做事,却有天壤之别。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是干工作,日夜兼程、只争朝夕才是干事业。“在位”不仅指要身在位,更要心在位。凡事就怕用心。只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就没有攻不下的难关、干不成的事业。“在状态”不仅指要有行动,更要有激情、有方法。激情和方法是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我们有幸成为加快滨海沿海跨越发展的亲身参与者,一定要有一种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奋勇当先、勇创一流。

同时他还特别强调,做好各项工作,除了“在岗在位在状态”外,更重要的是还要做到“守规守纪守底线”。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切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狠抓作风建设,放好样子,做好示范。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弦”,坚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做到原则不松、底线不逾、规矩不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