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宇盛来滨视察供电公司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07 08:55:08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6日上午,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宇率领市政法委、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在滨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兆春及县政法委、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了滨海县供电公司“六五”普法工作,公司党委书记丁贵军等在滨领导陪同调研。
    丁宇一行现场察看了公司“电子宣传屏”、“企业文化墙”以及“廉政法制文化宣传走廊”等普法宣传阵地,简要听取了公司供电服务和“六五”普法工作介绍,参观了公司“廉洁步道”和“警醒步道”,查看了“六五”普法台账资料。在听取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五五普法先进企业”、“盐城市六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连续七年县“综合先进奖”等荣誉,充分肯定公司“六五”普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认为公司能够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弘扬法治精神,丰富普法形式,突出宣教重点,全面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做到“六五”普法、依法治企和服务经济发展有机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