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淮镇破除“中梗阻”打造服务型政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16 08:58:23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近日滨淮镇认真部署“中梗阻”专项治理活动,畅通为民服务渠道,打造服务型政府。
    强化担当精神。该镇利用每周例会及专题会议开展学习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居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小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自查自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根除“四风”。对初步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通报给相关单位,相关单位对号入座,认领查出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责任,要求每一个问题都建立台帐,逐步整改。
    改善服务态度。该镇通过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热情文明、细致周到、不敷衍了事。坚决整顿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和办事拖拉等问题,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加强督查监管。该镇党委要求干部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相关规定,坚持廉洁自律。以镇纪委为主成立了干部作风督查小组,对党员干部在岗在位、工作纪律、为民服务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于不遵守相关规定,顶风作案的,一经发现,将予以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