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界牌镇以“三增强、三围绕”改进作风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35:54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实现年初制定的作风建设目标,界牌镇党委以“三增强、三围绕”着力推进镇、村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化为实绩。

一是增强荣誉感,围绕三先创一流。教育镇村干部切实把重担看成责任、看成荣誉。要求镇、村两级时刻围绕年初“三干”会上提出的“项目当先、全县领先、全市争先”的“三先”目标,来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对照序时找缺口,并制定完善整改落实方案,严格按方案落实。二是增强责任感,围绕“主人”作贡献。要求镇、村两级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有“主人翁”意识,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思想同心、行动同行。并时刻牢记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创先争优、自觉勇挑重担、一心干事创业。三是增强紧迫感,围绕考核快落实。发动各条线、各部门紧紧围绕年初县委下达的考核文件,吃透政策精神,心无旁骛干当前,好字当头抓重点。要求各部门、单位团结和谐勇争先,攻坚克难抓落实。

“三增强、三围绕”的确立与实施,进一步推进了镇村作风建设,也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举措,各项工作开展的节奏和频度明显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