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市纪委宣传部长张国锋到县一中检查市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52:58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市纪委宣传部长张国锋一行到县一中检查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县纪委常委孙昌龙、县教育局副局长王青等陪同检查。

张国锋一行在蒯建华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县一中廉政文化橱窗、廉政文化长廊、廉政图书室。在听取了县一中创建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工作汇报后,张国锋对该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校创建目标明确:让廉政成为领导干部的生存方式,让廉洁成为广大教师的职业素养,把廉洁的种子播进学生的心田;廉政文化教育内容丰富:编写校本教材《海韵清风》,将廉政文化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开展了廉政板报评比、廉洁故事会等系列活动;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学校获得中国校园媒体建设百佳示范校、省德育工作先进校、市服务基层人民满意单位、县初中教学质量综合奖等殊荣。张国锋希望学校进一步挖掘传统文化中的廉政素材,将廉洁教育有机渗透到教育的各个环节,为培养廉洁有为的下一代作出积极的贡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要求县一中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市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