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派驻监督(停更)
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县交通局县乡公路管理所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5:10  |  阅读人次: 人次  
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县交通局县乡公路管理所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近日,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县交通局县乡公路管理所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一方面多角度解读了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必要性,另一方面结合工程建设领域的典型案例对县乡公路管理所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
    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案为鉴,从三个方面加强自我警示,提高“思廉、践廉”自觉性。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树立共产主义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永葆公仆情怀,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尤其是自己的信仰,倾注在本职工作中,把握自己、管住自己,做到遵纪守法、廉洁用权;三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守纪律底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重规矩、守底线,把好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