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4-01 17:38:58  |  阅读人次: 人次  

  4月1日下午,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轶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锡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大为宣布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命和巡察任务分工,县委常委、东坎街道党工委书记鲍晓峰出席会议。

  孙轶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切实提升巡察工作的权威性、震慑力、推动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使命。要提升监督质效,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善于抓住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主要矛盾开展监督,精准发现问题、严肃反馈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同向发力,强化纪律、监察、派驻监督与巡察监督的贯通融合,加强巡察和组织、宣传、司法、审计、财会、信访等监督的协作配合,提升专职和兼职巡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监督本领,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巡察工作任务高效完成巡察。

  孙轶指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担当作为,务实奋进,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三大跨越”、确保首战必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有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专项检查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