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县委巡察动员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19-04-23 18:21:27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分局(所长)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亮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政治属性,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目标定位;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量效果;四要加强成果运用,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扎实抓好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为推动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长朱中亮主持会议,并表示将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巡察期间各项协调配合工作,督促做好迎察准备,主动接受巡察组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将及时跟进,做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以此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鲍爱萍万正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