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江里程来滨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27 11:01:25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26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江里程来滨调研,我县县委李逸浩书记、县纪委李杰书记、有关乡镇和部门领导分别汇报了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江书记对我县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当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个“更加注重”:要更加注重抓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的落实,牢牢牵住党委负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推进工作的开展;要更加注重把纪律挺在前面,在法律底线上设立纪律红线,坚持抓早抓小,立足早发现、早提醒、早查处,体现严管厚爱;要更加注重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围绕土地流转征收、惠农补贴发放、扶贫救济、低保办理、城市拆迁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按照“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既打老虎又打苍蝇”的要求,及时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让老百姓深切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扎实有力。同时,要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切实抓好“八项规定”的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会后,江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县检察院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和东坎镇新安社区“清白工程”建设等示范点。市委朱克江书记、市纪委刘德民书记、沈红清副书记、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陆野等人陪同。(刘长山  陈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