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盐城市派驻交通运输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3-03-23 18:11:30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21至22日,盐城市派驻交通运输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交流会在我县召开。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永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等出席会议。

  朱伟对莅临会议的领导表示了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滨海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纪委和县委全会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滨海,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持续坚持规范引领,明确派驻机构月度考核评分方案;坚持实施清单化选题、项目化监督;坚持技术赋能、协同联动。滨海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体人员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求真务实的表率、敬业奉献的表率和团结干事的表率,努力推动派驻监督更加规范顺畅,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滨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县党员干部理想教育基地、农旅·朗坤农科园、城南智慧物流园等地。全市派驻交通运输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滨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树春,县监委委员吴蓉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