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老百姓痛点就是纪委监委的发力点——县纪委监委召开基层群众诉求和办理情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12-09 20:40:05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找准群众关注点,精准实施“一领域一治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12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召开基层群众诉求和办理情况调研座谈会。

  陈锡钢强调,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要增强为民情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为群众办实事”也是纪检监察机关永恒课题。无论是反映面上的共性问题还是个性化诉求,我们都要用心用情加以解决。要强化分析研判。各部门要围绕群众反映问题和诉求定期交流、会商会办,进一步梳理全县面上突出的共性问题,弄清楚哪些方面问题最突出、最迫切,为县纪委监委开展民生领域“小切口”整治提供方向。要推动问题解决。县纪委监委督促有关责任部门把群众反映问题解决到位,初信初访问题要高效解决,疑难复杂问题要想方设法解决。

  会上,县委网信办、信访局、融媒体中心、行政审批局等单位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网络舆情、信访反映、媒体采访、12345热线等各类渠道群众反映问题诉求类型、特征和产生原因作梳理分析、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分管副书记、常委和有关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