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1-01-29 11:02:01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启标,县委副书记李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委第十轮巡察总体情况及分层分级推进对村巡察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第十轮常规巡察情况、界牌镇三项制度执行和21个村巡察情况、涉企优惠政策执行巡察情况等。

  孙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有力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巡察权威性实效性,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推进“三大跨越”、确保首战必胜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化巡察成果运用,盯紧每个发现的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实行闭环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提高巡察的权威性,增强巡察的公信力。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面上整改,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实现常态长效。

  孙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察工作要聚焦中央和省市县委明确的重大战略、重要任务、重点举措,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围绕首战必胜目标,着眼乡村振兴、城市能级等重点任务,加大巡察监督力度,不断推动巡察监督更加精准高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