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综合条线重点特色工作会办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0 18:00:43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开局、早落实,2月18日,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综合条线重点特色工作会办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干部室、党风室、宣教室、审理室、县委巡察办、信访室、案管室和县作风办8个室(办)负责同志先后对今年重点特色工作的谋划、打算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在会办过程中,条线分管领导对汇报情况分别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

  陈锡钢在各综合条线负责人汇报和分管领导的点评后,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还就如何使重点工作更具特色指明了方向。

  陈锡钢表示,这次会办会大家准备充分,思考透彻,紧扣落实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列出重点、理清思路、创新举措,达到了切实可行、务求实效的目的,同时,要求各综合条线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在开展重点工作时,要注重创新创特色,注重发现问题并着力解决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