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收看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01 09:29:15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30日,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向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要牢牢把握新历史阶段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政治判断,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牢牢把握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制胜法宝,在实践中长期坚持并不断深化;牢牢把握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牢把握新时代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部署,结合盐城实际坚决贯彻落实;牢牢把握贯彻领导干部必须知行合一的谆谆教诲,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拓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正确认识和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紧从实推动中央巡视江苏、省委巡视盐城反馈意见整改取得实效,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市委有关规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监督常态化、有形化、具体化,构建起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要坚决有力惩治腐败,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带头严守政治纪律、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贯彻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内控机制,经常打扫庭院,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强化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真正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