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举行“当好廉内助、共树好家风”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8 11:02:13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26日,我县举行“当好廉内助、共树好家风”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
  李杰指出,优良家风是一个家庭兴旺发展的传家宝,希望各位干部家属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管好自己,不贪名、不图利。要以正确的名利观、价值观为导向,管好家里的党员干部,特别是在职务变动、地位上升、权利增加时,要经常性提醒。要对子女的言行举动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做到不放纵、不溺爱。要引导好自己的亲友,做到往来有度、不悖原则、有情有理,杜绝子女和亲属利用与干部的特殊关系和影响谋取私利。要在管理好小家庭的同时,谨慎低调做人,公道正派做事,与人为善睦邻友好,多做好事善事,在能力范围内积极帮助他人,带头弘扬社会正能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正风肃纪•再敲警钟》廉政教育片,宣读“当好廉内助、共树好家风”倡议书,部分家属代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