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部署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治理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0 11:11:06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18日,我县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
李杰指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职责担当,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突出治理重点、重抓排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以务实的治理举措推动专项治理标本兼治。要强化监督检查,以严格的执纪问责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把专项治理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人防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贡献。

    会上,县住建局、县人防办负责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