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推进教育领域专项治理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7 16:06:30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14日,全县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杰,副县长程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已经到了冲刺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镇(区、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形成党委主体主责、纪委监督履责、各层各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凝聚工作合力,按照工作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要加大整治力度,严把时间标准、质量标准、效果标准,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加强执法执纪,严格执法检查程序,严明执法检查纪律,加强督查推进,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开展综合执法行动。要持续造大造强整治声势,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坚决打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这场硬仗,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