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蒋卓庆来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10 18:02:53  |  阅读人次: 人次  

 

  9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来滨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参加活动。
  蒋卓庆实地察看了东坎街道新安村、沿海工业园智慧管理平台、滨海港通用码头、国家电投协鑫滨海发电厂等现场,与基层干群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基础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沿海开发等情况。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蒋卓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构建四化四抓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沿海开放开发、率先启动智慧园区建设等做法给予赞赏。他要求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蒋卓庆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把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找准责任主体,落实主体责任,采取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要认真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久久为功,不断深入,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积极探索村务监督有效方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要不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统筹推进各项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蒋卓庆强调,纪委监委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突出监督首要职责、第一职责和基本职责,强化监督的再监督,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推进专项治理,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工作标准,强化内部监督制约,用严明的纪律打造一支执纪执法铁军
  钱武华汇报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我县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及省市纪委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两海两绿,扎实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四化四抓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体系,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