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27 16:01:35  |  阅读人次: 人次  

 

    825日,县委书记钱武华主持召开巡视整改情况汇报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责任导向,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等出席。

    钱武华指出,要强化问题导向,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抓好巡视整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敢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明确重点抓整改,聚焦聚力,以重点突破推动全面深化;从严从实抓整改,把“严”“实”要求贯穿始终,确保改到位、改彻底;着眼长远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结果导向,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站稳人民立场,通过整改来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突出务实高效,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钱武华强调,要强化责任导向,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履职尽责,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推动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各专项小组要认真研究会办整改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迅速推动解决;相关责任领导要切实抓好分管条线、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加强工作指导;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直接抓、抓到位,推动问题逐项整改、逐个销号;各级党组织要对照整改方案和清单,一着不让抓好整改;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整改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检查,形成有序衔接、协调一致的整改监督链条。要从严问责追责,倒逼整改责任落实。

    县相关领导汇报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