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02 11:20:10  |  阅读人次: 人次  

 

  81日,县委书记钱武华主持召开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出席。

  钱武华指出,自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我县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以来,县委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优化整改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为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钱武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刻认识到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检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政治担当的试金石,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全面完成巡视整改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深化标本兼治。要把握时间节点抓推进,以“钉钉子”精神逐个阶段推进、逐个问题解决、逐个问题巩固,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努力找深找实找全工作中存在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着眼常态长效抓制度,把巡视整改的过程作为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真正做到解决一批问题、完善一批制度、堵塞一批漏洞。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责负责,加强督查审核,强化考核奖惩,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以严明的纪律推动整改工作持续深化,以严密的责任链条保证整改的优质高效。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杰通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制定情况,部署巡视整改具体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上还签订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