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调研组来滨开展督查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15 11:35:11  |  阅读人次: 人次  

 

  814日,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国锋率市纪委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围绕执纪监督、产权交易、“三资”管理等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陪同。
  在滨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坎北街道村级纪检监察员配备、县“阳光扶贫”监管和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以及“三资”管理平台等相关工作运转情况,并听取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措施实、有特色,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推进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我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持续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聚焦主业,履行主责,努力创树一批在省市有影响力的特色工作品牌。
  李杰汇报今年以来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强化监督、正风肃纪、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