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南京海关纪检组长栗晋斌一行来滨调研检查扶贫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25 10:13:38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20日,南京海关纪检组长栗晋斌一行来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滨帮扶工作队队长苏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扶贫开发工作在省委驻滨帮扶工作队和各后方单位的倾力支持下,重抓产业扶贫,着力构建“1+N”立体式帮扶体系;重抓规范监管,着力构建“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的精准扶贫推进体系;重抓工作落实,着力构建清单式的帮扶责任体系;创新监管方式,精准评估扶贫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中,栗晋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扶贫开发工作思路好、机制新,把握精准、聚焦富民,体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成效显著,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决胜目标,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加大帮扶力度,努力推动滨海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在滨期间,栗晋斌一行还察看了陈涛镇辛庄大桥、滨海港10万吨级通用码头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