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召开明年工作思路务虚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2-09 17:21:30  |  阅读人次: 人次  

""

        
    12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主持召开明年工作思路务虚会,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明年工作早开局、开好局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唐子海,县纪委副书记、优化办主任王刘兵,县纪委常委以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主任首先汇报交流了2016年初步工作思路,分管常委和书记分别就条线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在分管领导点评指导之后,李杰对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按照有重要载体、重要举措、重大活动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明年工作思路,围绕基础工作再夯实、特色亮点再争创、士气干劲再提振、能力水平再打造、整体工作再进位的“五再”目标,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最后,李杰对如何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以及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做好明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李杰指出,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必须要准确研判形势。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换届之年,反腐败形势仍然是“两个依然”,这是明年工作的基础,所有工作再进位都要以这个形势为依据。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必须要始终自觉抬高目标。中央和省委“十三五”建议提出构建“三不机制”,营造“三清”氛围,这是我们“十三五”期间的总体目标。当前,我们重点是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委局16个科室都要充分认识各自在全局中的作用,做到自身工作超上年、全市同行争进位、所有工作创品牌。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必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总结今年工作一分为二,各科室要从更高的标准分析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和短板,这些问题就是我们工作所需解决的重点。
    李杰强调,做好明年工作还需要好的精神状态,要充分发扬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善于落实的“三于”精神,全力推进明年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