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滨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承诺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28 15:18:58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积极践行“六零”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树立人社队伍良好形象,我局郑重承诺:

一、严密工作程序。树立程序至上的观念。对每一个服务对象都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依法按时办结。

二、实行首问负责制。首次接待人员为首问责任人,负责及时办理或指领到位。在接待服务对象咨询、业务办理时,做到所有办事流程和需提供的办事材料一次性告知。

三、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局属各单位经办窗口设立意见箱,公开投诉电话,规范服务行为。坚决落实“三声两站一双手”要求,将来访人员作为亲人、朋友般对待,做到态度和蔼、言语得当、服务周到、依法办事。

四、实行一诉查实待岗制。严格执行《人力资源社会和保障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坚决杜绝“索、拿、卡、要”、收受钱物、接受吃请的现象,不给服务对象增设必需程序和材料以外的任何附加条件。对违背承诺,造成恶劣影响的,一经查实,严格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经办事项及办理时限。各种服务事项的项目名称、办事流程、办结时限、申请材料等内容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窗口进行公示,也可拨打“12333”咨询。凡有法定办结时限的,要在法定时限内办结,只能缩短不能延长。可当时当天办结的,不得拖延到次日办理。

 

六、举报投诉。对以上承诺事项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违反,请向我局网站“局长信箱”、“信访举报”投诉,也可直接向我局举报投诉。

监督举报电话:  0515-89196016  0515-89196022

投诉举报地址:  滨海县东坎镇人民中路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