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教育
关于加强“清风扬帆”网站信息报送用稿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09 18:18:53  |  阅读人次: 人次  

各镇(区)纪(工)委、监察室,滨海港经济开发区、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沿海工业园纪工委,县直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省市属驻滨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委局机关各室、工作室:

今年以来,中央和省市纪委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先后就加强对外宣传报道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近期,省纪委要求从8月起将全省各地在“清风扬帆”网站宣传用稿情况定期在首页公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以镇区(部门)纪委(纪检组)、各室为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室主任牵头负责,对照年初制定的《关于切实加强网络信息报送用稿的通知》目标任务要求,聚焦“清风扬帆”网站,强化对外宣传,提高用稿率。县纪委每月对“清风扬帆”网站用稿情况通报一次,用稿情况将纳入年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用稿为零的,单项工作考核分数为零,并由县纪委分管书记约谈诫勉。“清风扬帆”网站稿件投稿邮箱为:xhssjw@163.com。

 

                      中共滨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海县监察

                           2017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