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教育
关于报送纪检监察用稿统计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06 16:06:45  |  阅读人次: 人次  
各镇(区)纪(工)委、监察室,滨海港经济开发区、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沿海工业园纪工委,县直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省市属驻滨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监察室:
    根据工作安排,请于7月7日上午下班前将2017年第二季度媒体刊播情况统计表报至县纪委。为便于核对,请将中央、省、市级媒体所发表文章的标题、刊登媒体和发表日期加以注明,网站采用的稿件不统计。
    一、统计范围
    中央级:人民日报、求是、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党风廉政建设、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人民网、新华网;
    省级:新华日报、群众、江苏卫视、江苏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江苏网、交汇点、荔枝新闻、党的生活•反腐倡廉版、省纪委网站(清风扬帆网);
    市级:盐阜大众报、镜鉴杂志、盐城镜鉴信息网、“盐城镜鉴”微信公众号。
    二、稿件类型
    被采用的稿件必须是反映党风廉政建设、行风作风建设、廉政教育以及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取得的相关经验。
    三、有关要求
    请将此表和被采用的稿件复印件于7月7日上午下班前一并报送县纪委宣教室(县行政办公大楼231室),电子档报至宣教室邮箱bhjwxjs@126.com作为年终考核依据。没有稿件的单位,请盖上公章后,空表交县纪委。
 
                                中共滨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滨海县监察局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