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文广旅局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7 15:18:35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13日,县文广旅局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县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章全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员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要通过周六大讲堂、中心组学习、干部讲学、专家讲座、领导授课等形式,进一步在“学”“做”“改”上下功夫;要增强作风建设的行动自觉,抓牢责任落实“牛鼻子”,强化“一岗双责”的责任担当,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发挥“头雁效应”,注重压力层层压实,切实擦亮问责利剑;要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强化“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党的监督、组织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及时对标找差、纠偏正向,做到见微知著、防微杜渐。
    县纪委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宙然就“510”警示教育活动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起警醒,要坚守做人做事原则,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同时要强化主体责任,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根据“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县文广旅局近期将举办局系统“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开辟“510”警示教育宣传专栏、“正风肃纪镇区行”文艺巡演、廉政谈心谈话、专题党课等,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效果,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