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财政局负责人做客该县广播电视台接受采访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5 16:04:41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14日,按照滨海县纪委、滨海县监察局的工作安排,应该县广播电视台邀请,该县财政局负责人做客“政务访谈”、“政风热线”栏目,接受采访咨询。

上午9点40分,该局负责人走进电视台“政务访谈”栏目,围绕财政收入组织、财政改革、为企服务、社会保障、惠民政策、会计工作,以及“暖企惠民·百村千企万户”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接受了栏目主持人采访。上午11点到11点30分,该局负责人又来到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和电台主持人进行了互动访谈,并和10多名听众就低保、养老保险、农业补贴、学生补助等和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话题,进行了在线交流,向群众解疑释惑。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贯彻落实市正风肃纪惠农政策落实村居行和县正风肃纪360工作部署,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提升境界”为主抓手,大力加强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打造“阳光财政、民生财政、服务财政、发展财政”品牌,进一步提升财政工作水平和形象。这次访谈,主动向社会宣传相关民生政策,解答群众心中的疑难问题,有效促进了财政政策知晓度和参与率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