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江苏滨海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正风肃纪360”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0 15:38:48  |  阅读人次: 人次  

连日来,江苏滨海农商银行认真贯彻全县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采取切实措施,迅速开展“正风肃纪360”暨大走访活动,努力在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与效能上下功夫、见实效。

迅速部署开展 “暖企惠民·百村千企万户”大走访活动3月31日,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中层干部,深入到滨海港经济区三洪村进行大走访活动,先期走访了五保户、低保户和建档立卡户,向他们宣传省市县党代会和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传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诚恳征求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征集农户对农商银行产品知晓度和服务满意度,并向他们赠送慰问品,传递党对困难群体的关怀温暖。通过进村组、访农户、听民声、察民情,了解群众疾苦,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进一步履行好本单位在贯彻党的扶贫政策中的使命定位。下一步,该行还将结合日常工作深入开展对普通户的走访活动。

对基层服务质量进行明查暗访。组织15个行动小组,对全行各网点实施突击检查。聚焦在服务客户中的以贷谋私、违规放贷、充当资金掮客、违规代客保管重要单证、与客户发生不正当经济往来等行为,着力整治行业不正之风,通过检查,发现并查究了一些违规行为;派出暗访组,采取看、听、查、拍等方法,即现场察看服务环境设施,听取客户群众反映,检查台账资料,拍摄服务设施损坏、环境脏乱差等有关画面,做到 “有图有真相”,与基层负责人交换意见,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努力做到服务设施完善,服务态度良好,服务秩序井然,服务质量高效。

组织开展“双晒”活动。着眼全年正风肃纪需要,组织开展“晒实绩,晒纪律”系列作风建设监督评议活动,出台“双晒”活动实施方案,聚焦党委决策部署和全体党员,通过亮身份、晒业绩、比奉献,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压实责任,正风肃纪,增强内动力,提质提能,树好形象。行纪委对此项工作实施常态化督查,重点监督工作序时完成进度、责任落实、服务效能及违禁违规违纪事项,通过跟踪销号,痕迹化管理,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曝光“不落实的事”,问责“不守规矩,不能落实的人”,全方位推进作风建设。(周东亮 郭学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