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地税三措并举全面加强懒政怠政专项整治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5 09:29:26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滨海地税局三措并举全面加强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切实解决队伍中“不敢为、不会为、不想为”等突出问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思想认识。该局认真对照滨海县委、县政府《关于治理懒政怠政行为实施意见》中列出的7大领域19项治理重点,精细排查,深刻剖析,迅速整改,并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全面落实“懒政怠政”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加强对照检查,开展自查自纠。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四项清单”要求,该局纪检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照“懒政怠政”主要表现形式,逐项检查履职尽责情况,分类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坚决做到边查边纠边改。三是加强督促检查,构建长效机制。该局纪检组采取定期抽查与不定期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督导,严肃查处有规不依、有禁不止的行为。区别不同情况,推行容错纠错机制,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负责的干部负责,推动形成想做事、敢做事、做成事的良好氛围。(江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