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东坎镇:精准推进正风肃纪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5 09:28:25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年以来,东坎镇在深入推进镇村正风肃纪工作过程中,精准推进正风肃纪系列活动,既具体明确了正谁的风、肃什么纪的问题,也旗帜鲜明,提出了正风肃纪就是为了融洽干群关系的目的。

一是“全面”排查明确正谁的风。东坎镇在去年县委开展的正风肃纪村居行活动取得的成果基础上,针对相关领域、各个支部,“钉钉子”的精神,长期抓、常态抓,步步深化、久久为功,持续全面发力,力求全覆盖无盲区,360度无死角。二是“精准”肃纪明确靶向。东坎镇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肃纪明确靶向,推动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工作不断深入。逐一纠正整治坐收坐支村级资金、乱收费、干部津补贴不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不规范等问题,确保正风肃纪工作不偏向、不歇脚、不踏空、不罢休。三是追求“融洽”成为本镇区政治生态常态。东坎镇通过持续开展的规范管理,确保纠正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查处并通报曝光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件,健全完善一批防范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制度规定;以实现我镇区涉及损害群众利益信访明显下降、基层干部作风明显改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得到明显遏制、基层党组织执政能力明显增强的干群融洽政治生态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