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当好“店小二” 倾情促发展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8 08:59:53  |  阅读人次: 人次  

新年节后一上班,江苏滨海农商银行立即组织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大会,部署转作风、下基层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为切实加大新年工作督查推进力度,确保首季“开门红”目标实现,该行要求除值班人员外,机关人员全部深入挂钩服务网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指导、帮助基层巩固拓展新春营销成果。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所辖32个支行(部),了解各机构经营形势、面临的主要困难,帮助基层协调解决与政府主管部门及与他行之间的矛盾;面对客流高峰期支行人手紧张的实际,该行领导班子、机关部门总经理直接加入服务队伍,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宣传本行产品特色,当好“店小二”,倾情促发展,受到基层员工好评,促进了经营实绩的提升。截止2月14日,该行存贷款规模总额突破200亿元,其中各项存款余额达1253540万元,较年初增长137680万元,增长12.34%;各项贷款余额达800011万元,较年初增长101585万元,增长14.54%。(周东亮 郭学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