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检察院以完善规章制度促规定落实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51:37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为进一步在落实上级各项规定上提高执行力,县检察院制定相关的纪律制度,进一步加大执行相关规定的力度,力保刚性的执行上级部门的纪律作风制度。

该院制定了《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清理实施方案》,规定院里的一切接待要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规范接待费用,报销程序。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函制、清单制、审批制、节假日公务接待报告等制度。严禁休假、探亲、旅游等活动纳入接待范围,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公款相互宴请,全院干警一律不准出入私人会所,不得接收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同时,院通过严格执行经费预算总额控制,先行审核审批制度,严格控制和禁止全院干警以学习为名组团外出旅游和无明确到异地无实质内容学习、交流和考察调研,以及借出差、开会、培训等各种名义变相公款旅游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