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供电公司:推进所务公开 规范基层管理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06 15:40:32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县供电公司在坎北供电所召开推进供电所所务公开现场会。公司副总经理刘炳华,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黄建民,党群工作部、兴达农电公司负责人,各供电所核算员及兴源农电服务公司合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期农村供电所所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供电所所务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讨论《所务公开检查工作方案》,4家供电所还具体推介了近年来本所所务公开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   

会上,副总经理刘炳华和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黄建民先后就供电所所务公开和核算等工作提要求。重点强调6个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实施所务公开和阳光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所务公开和阳光管理的具体事项和内容;三是管好用好阳光管理平台的有效形式;四是通过阳光管理解疑释惑,切实控减农电信访;五要强化所务公开和阳光管理的责任制,坚持监督检查考核;六是认真组织好近期分片检查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还组织一起观摩了所务公开工作现场,会后将利用一周左右时间全面开展分组交叉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