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作风建设(停更)
县收看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9-18 09:32:56  |  阅读人次: 人次  
  昨天,县组织收看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视频会。县领导李逸浩、钱武华、许松柏、宋滨东、沈卫东、于峰岭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省委书记罗志军指出,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任何时候都要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审慎用权,常修为官之德,任何时候都不突破公私分界线;要主动接受监督,常思贪欲之害,任何时候都要坚守住从政的生命线。罗志军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省长李学勇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崇高的精神追求,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要始终严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强化法制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绝不逾越法纪红线和从政底线;要切实加大监督力度,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切实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监督和制度建设紧密结合,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从政环境。
  市委书记朱克江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树立和保持良好形象。各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要坚决贯彻省委精神,着力增强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着力稳固反腐倡廉的坚实基础;要突出权力制约监督,着力提升反腐倡廉的整体实效。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