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贵州把四风整治回头看纳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29 15:19:17  |  阅读人次: 人次  
 

427,贵州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好贵州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领导干部带头讲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专题集中培训、每两月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集中整改和“四风”整治回头看“六个一”作为开展专题教育的主要措施,结合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督查和指导,坚决防止和杜绝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努力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确保专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实现两手抓、两促进。要深入研究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领导责任,注重舆论引导,强化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结合起来,与大力推进依法治省结合起来,与落实从严管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结合起来,以开展专题教育促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把领导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