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争活动专栏 > 学习教育
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分组集中开展“求真务实创一流,我该怎么办”大讨论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05 16:20:46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3日上午,滨海县纪检监察系统分12组开展“求真务实创一流、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把“双争”主题教育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全县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县镇两级纪委委员参加了各组讨论。

我委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前期组织“知家底、察实情”调研活动,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开展回头望,通过纵向横向比较,深入分析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开展大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中,各组氛围热烈,大家踊跃发言,重点围绕“工作求真务实,业绩争创一流”畅所欲言,谈感想、说体会,摆问题、讲对策。结合岗位实际,具体到每个人身上,大家一致认为,求真务实就是察实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增强实干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以争先进位的精神,勇创一流业绩。

通过此次大讨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提振了工作状态,端正了工作态度,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