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动态
滨海县基层信访专项整治彰显“五有力”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20 10:44:52  |  阅读人次: 人次  
一是组织领导有力。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各镇区纪委高度重视,把信访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是整治措施有力。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好领导下访、领导包案、限期办结等制度,确保每一起反映的问题都能查清、查透、查严、查实。  
三是协作配合有力。各成员单位和委局机关各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抽调业务精、能力强的专业人员,全力配合专项治理工作,实行责任倒查机制,严肃追究责任。  
四是任务落实有力。将重点信访突出问题分解落实到各个单位,实行纪委监督、部分落实一对一的信访问题办理机制,确保事事有人管,项项有人抓。  
五是执纪监督有力。今年以来,先后严肃查处多件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打出了惩治腐败的声势,专项整治初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