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县纪委开展春节前公务用车明查暗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2-04 17:18:23  |  阅读人次: 人次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2月3日,县纪委会同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各单位公务用车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活动中,检查组先后对县国土局、卫计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0余家单位近200辆封存车辆进行了逐一清点,仔细检查封条有无缺失,了解各单位公务用车情况,确保公务用车规范。检查发现各单位都能做到封存车辆一辆不少、在用车辆严格管理。经了解,近期,县纪委将按照市纪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将持续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和县委十二项规定精神作为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重点内容,不间断开展公务用车、公款吃喝等情况明查暗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驰而不息严纠“四风”,切实做到早发现早纠正早处理,对顶风违纪的“露头就打”,真正做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坚决防止“四风”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