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滨海:政风行风热线搭建民生对话平台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27 15:58:41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日常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态度,县纪委通过政风行风热线投诉平台,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联系的桥梁。

开设“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在县纪委组织与协调督办下,上半年,先后有20家县级各部门(行业)一把手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栏目,通过解读政策法规,现场接听听众热线189个,有效促进政府部门和行业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扩大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为进一步扩大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充分发挥网络舆情的监督作用,在县政府网站政风行风热线板块,设立了群众咨询投诉平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对接,督促落实。

认真办理省级平台转交的咨询投诉件。今年以来,共收到省政风行风热线平台转来的咨询投诉件69个,都及时转交给各镇区各单位调查处理,县纪委加大跟踪督办机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有诉必受、有查必果、有果必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