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十三届县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2:33  |  阅读人次: 人次  

  2月8日,中共滨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朱伟指出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部署以及县委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滨海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朱伟强调

  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必须怀着深厚感情、怀着坚定信仰、怀着强烈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推动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巩固发展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滨海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扛牢监督首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持不懈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坚持不懈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坚持不懈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形成遵规守纪浓厚氛围;要坚持不懈做实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震慑效应;要坚持不懈深化改革创新,健全基于滨海实践的监督体系;要坚持不懈深化自我革命,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