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监督推动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5-30 19:53:31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30日下午,滨海县纪委监委召集县民政局、县农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对通榆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修改版进行会办审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陈锡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务必要思想再重视,责任再落实,力量再加强,以提高群众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协作配合,加紧完善设计,力争尽快形成符合滨海自身特点的方案。二要强化审核把关。对项目设计方案完善提升后,要反复研究、深入思考,确保方案符合要求、符合实际,向具有本土特色的品牌文化发展。三要坚持优质高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打造民心工程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设计节奏,加大协调力度,推动项目建设尽快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新修改的方案,并建议对其色彩、楼层高度、大门位置等进行微调,确保设计方案能够按时按质完成。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县民政局、县农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