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28 16:41:33  |  阅读人次: 人次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总结2015年我县基层纪(工)委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要求

图为基层纪(工)委书记进行发言交流

图为基层纪(工)委现场测评

    1月26日,我县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出席,李杰肯定了2015年我县基层纪(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2015年我县基层纪(工)委工作落实监督责任更加自觉,推进纪律审查势头强劲,严抓“四风”成效明显,深化源头治理效果显著。他要求,系统上下在新的一年里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勇于担当履职,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担起责,强化重点意识,放大监督执纪成效,强化从严意识,切实加强纪(工)委队伍管理,以良好的形象和作风参与党委分工,履行好监督责任,努力做出工作成效,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的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相关单位纪(工)委书记做了交流发言,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