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1-03 15:37:58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3日,县纪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同志出席。李杰说,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在长期执政条件下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不是简单的收场,总结会也不是评功会,而是从严推进作风建设、从严治党的出征会、誓师会,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和习总书记提出的“八条要求”,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把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使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成为党的建设的新常态,为全县跨越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县委第十三督导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