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县优化办扎实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18 08:52:24  |  阅读人次: 人次  

   

根据县委深入开展行政审批服务改革的工作部署安排,县优化办会同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切实加强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工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组织,全力推进。主要做了以下三项工作:

一是完成审批改革方案过堂。对照《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36家单位上报的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实施方案,逐一进行过堂,并会同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对其中10个审批职能部门发放关于行政权力事项偏多,流程复杂等问题的整改告知函,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二是完善涉企和项目服务。结合新中心的窗口布局和职能设计,重点抓好窗口工作人员配备和授权工作,全面推行容缺预审、并联审批、 “帮办代办”、“快速通道”审批机制等措施,切实服务企业客商。

三是推进涉房收费一费制落实。进一步实行涉房收费“一个窗口、一种票据、三个节点”统一集中收取制度,规范涉房收费行为,简化办事环节,提高服务效率。到目前为止已完成90个项目集中收费,涉及金额1131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