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滨海县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5-30 11:44:05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29日,县委书记李逸浩主持召开全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时要求,坚决反对“四风”,推进改革创新,转变政府职能,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大江作主题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走访企业相关情况。县行政服务中心、县经信委、县住建局、县农业园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逸浩要求,要以作风建设为根本,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把反“四风”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以审批改革为关键,切实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把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作为发展环境建设的突破口,全面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能;以依法行政为基础,切实打造公开规范的法制环境,坚持依法行政,坚持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规范涉企收费,规范涉企行政处罚行为,保证公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确保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