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教育
滨海县举办“正风肃纪360文艺演出镇村行”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6 09:05:02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了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5月23日,由滨海县纪委、县监察局、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正风肃纪360文艺演出镇村行”启动仪式在天场镇举办,此次文艺演出是天场镇人民政府通过文化预约惠民服务平台的方式进行预约,镇、村党政干部及群众约300人观看。

文艺演出采用合唱、小品、乐器、淮剧等艺术形式,把贴近现实、富有教育意义的廉政文艺节目展现在舞台上。演出内容既有小合唱《唱响正气歌》,又有小品《送上门的礼物》、《山羊不吃天堂草》,同时还有琵琶与古筝和鸣的《守住清廉》和小淮戏《撒谎三对面》等。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观看人员深受启发,天场镇潘吉岗村党总支书记潘建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严要求自己,做好基层干部的每一件事情,更好的服务群众。”

据了解,“正风肃纪360文艺演出镇村行”文艺演出团队还将按照滨海县委“正风肃纪360”活动精神和要求,深入各镇(区)进行巡回演出,进一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为奋力开创滨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局面做贡献!(张文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