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队伍建设
滨海县纪委监委举行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9-18 11:26:21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16日上午,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县纪委常委孙昌龙参加见面会并讲话。会上,孙昌龙首先向新录用的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立志,把好航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要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的了重担,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所以新录用公务员要把好航向,确保政治上过硬,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二是要立学,增长才干。既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知识,又要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既要向书本、向群众、向同事学习,又要结合实际,在实践中学以致用,真正在学习中增长才干。三是要立行,敢于担当。在纪检监察岗位上要积极主动,尽快熟悉业务,及早进入工作状态,担当作为,锻炼能力,干出实绩,彰显自我。四是要立德,遵规守纪。要及时转变角色,讲服从,讲纪律,讲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